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李智军到附中调研走访并座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23:12  来源:附中     点击数:

9月1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到附中调研走访并座谈。

李智军深入教学一线,了解附中教师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智军听取了附中领导班子就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对外合作办学、招生宣传和本年度毕业班高考升学等有关情况的详细汇报。

李智军对附中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求附中领导班子深入研究国家大力发展中等职业教育相关政策,结合附中实际,制定相关落实措施,适度扩大教育规模;二是认真解读国务院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职业教育最新指导精神,创新发展思路,积极整合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三是发扬附中优良传统,依托学院有利资源,提升附中品牌影响力,扩大社会影响力,走特色发展之路;四是希望附中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开拓思路,抓落实、求实效,积极引领和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追赶超越上台阶;五是加强对培训中心指导,扩大规模,做出特色,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附中领导班子表示,将坚决落实院党委有关新学期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落实李智军书记调研工作要求,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着力加强班子建设,积极拓宽办学思路,强化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办学水平,努力为高等美术教育培养更多优秀后备人才。

(编辑:高龙)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