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朱尽晖为公共艺术系新接收预备党员集中谈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8:25  来源:公共艺术系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尽晖在1号教学楼2层会议室为公共艺术系12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集中谈话。

朱尽晖首先对12名预备党员能够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朱尽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切入点,为同学们阐释了“初心”、“使命”的深刻含义。作为学生党员要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先锋作用,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要承担起学习、生活和社团活动的“纽带”,要敢于对不利于团结不利于进步的现象说不。朱尽晖指出,艺术为人民服务,要把自己对党的认识结合所学专业用作品展现出来,公共艺术要引领生活、引领时尚。朱尽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好、走稳、走实”。

谈话结束后,公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周园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从这一刻开始,用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注册“学习强国”平台,对党的理论知识进行系统学习,争当标兵。

(编辑:高龙)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