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 ——党委副书记任晓峰为特教全体党员上主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20:42  来源:特殊教育艺术学院     点击数:

6月20日,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在特教二楼会议室,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一名合格好党员”为题,深入阐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从如何理解“初心”内涵、如何牢记使命担当等方面为特教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任晓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做了阐述,要求师生党员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牢记入党誓言,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为目标,牢固树立艺术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和理想信念,为伟大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和奋斗。任晓峰用质朴的言语和极强的感染力向特教院师生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所取得的一个又一个胜利,号召师生党员以高度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将这项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对主题精神的领悟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要求,切实明白初心和使命的内涵。

任晓峰结合特教直属党支部近期学习安排,提出要紧抓意识形态领域建设,要求支部成员在学习中明白意识形态领域建设的目的、意义和及时对意识形态进行总结研判。又以我院“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再为契机,提出牢记分水岭意识与方向,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以作风建设为主线紧抓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要坚持清正廉洁起表率作用;三是积极主动、忠诚履职、敢于担当。

同时指导特教结合部门特点将主题教育做出特色,通过党课理论学习,理解党的真正内涵,引导我院师生初心如磐,牢记使命在肩,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课后,我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紧紧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也将紧随学院的正确领导,继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我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高龙)


党课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