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杨孝龙为油画系学生支部党员上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9:20  来源:油画系     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孝龙在油画系会议室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这一主题,为油画系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和新发展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杨孝龙在授课中,向油画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学生党员应当把个人的理想抱负与国家的发展事业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联系起来,要有真正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杨孝龙从加强理论修养,加强党性意识的培养,坚定正确理想信念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指出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理想奋不顾身地去拼搏、奋斗;三、学生党员应当发挥好表率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此次党课教育,不仅是为油画系新发展党员的一次谈话,更是对油画系全体学生党员的期许和指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负期望,端正态度,努力学习,紧紧跟随党中央号召,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党员。

(编发:高龙)


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孝龙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