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00:13  来源:     点击数:

8月13日,党委书记王家春主持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线庐,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党委委员、副院长姜怡翔、宋晓峰、朱尽晖,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楚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孝龙出席会议,副院长贺丹,党办、院办、宣传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胡和平、刘国中同志在省委十三届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王家春指出,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是在陕西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年各项工作加速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西安美术学院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王家春、郭线庐分别对《徐令义同志在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胡和平同志在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原文传达学习。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意识形态工作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秦岭北麓违规建设、破坏生态环境问题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保持高度一致,把本次学习当作是一次思想教育、政治教育、作风教育,努力建设一支善于把方向、抓大事、解难题、保落实,让省委省政府放心,让广大师生群众满意的班子。

(党委办公室)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