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培训班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00:13  来源: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院党委决定于7月23日至28日由副院长宋晓峰带队,以系处党政负责人为主体,处科级干部共40人赴河南兰考县和林州市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培训。7月24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宋晓峰强调,希望通过来到“焦裕禄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的发源地,学员们亲身体验感悟焦裕禄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的内涵,进一步接受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从中得到精神的洗礼和境界的提升,使我们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工作作风明显改进、履职能力得到提升。宋晓峰要求学员们将本次培训当做研习之旅、寻根之旅、成长之旅,全身心地参与到培训过程之中。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孝龙对本次培训作了总体安排,并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班级纪律,确保本次培训平安、顺利、圆满。焦裕禄精神研究会理事,原兰考县委党校副校长徐文礼致辞并作了《不忘初心,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专题教学。

本次培训为期六天,通过《红旗渠的修建及其历史启示》等理论学习,结合参观焦裕禄同志纪念馆、扁担精神纪念馆等现场教学以及观看《我眼中的焦裕禄》等影像教学和访谈教学,进一步促进“焦裕禄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的学习。

(党委宣传部) 

 

宋晓峰副院长讲话

 

授旗仪式

 

专题教学现场

 

 专题教学现场

 

专题教学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