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00:15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7月11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王家春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长郭线庐、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副院长贺丹、姜怡翔、李四军、宋晓峰,纪委书记李翔宇,副院长朱尽晖,总会计师王楚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孝龙参加会议。

王家春针对近期中央、省委关于科研诚信、扶贫空间、巡视、统战、机构改革等工作的新政策新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他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严肃工作纪律,从严落实提醒、函询和诫勉纪律要求;完善科研诚信管理工作机制和责任体系,加强科研活动全流程诚信管理;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制;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引导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郭线庐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家安全责任制、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相关规定,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责任意识。

李翔宇传达了赵乐际、杨晓渡同志讲话精神以及王兴宁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党委宣传部)

王家春书记领学上级有关精神并发表讲话

郭线庐院长领学上级有关精神

会议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