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姜怡翔为公共艺术系、版画系、附中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00:18  来源: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姜怡翔集中为公共艺术系、版画系、附中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进行《梁家河》纪实文学专题学习和读书分享会。分享会由公共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军主持。

首先,三个教学单位的教工党员代表分别原文诵读了纪实文学《梁家河》选节,同时结合自身的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在分享会上教工党员一致认为作为基层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事迹,深刻认识交流了《梁家河》大学问,并融入到日常教学中,更好地服务师生。

姜怡翔副院长结合自己对原文的体会从“融入农民”、“熟悉农民”、“成为农民”、“带领农民”以及“影响农民”这五个阶段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梁家河》时的感受,带领大家更进一步理解和认识“梁家河大学问”,要求教师们要深入生活,只有真切的感受到了,才会创作出有灵魂的艺术作品;对于教育工作者来说,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把“以生为本”、“服务师生”作为第一要务。

最后,姜怡翔副院长强调,希望各位党员进一步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认真去体会其中的精神,对于教师党员要融入其工作,对于学生党员要融入其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只要这样才能真正体现“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为学院的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文/图 公共艺术系党总支)

姜怡翔副院长讲党课现场

姜怡翔副院长与师生代表合影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