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美术史论系召开教职工会议传达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1:59  来源:美术史论系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美术史论系按照学院工作安排,组织全系教职工召开会议,结合我系实际,传达了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并对我系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首先,史论系副主任周俊玲传达了郭线庐院长在全院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说明了学院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她强调,我院美术学被列为“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建设学科,对于史论系这是一次契机,希望全系教职工抓住机遇,共同谋求自身和系里的更好发展。随后,周俊玲传达了郭院长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部署,根据史论系实际,着重要求系内教师夯实基础教学,努力投入科研,助力学院“追赶超越”全局和创建“四个一流”大局。

其次,史论系副书记高萍传达了王家春书记和李翔宇书记的讲话精神,组织全系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的六项禁令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教师应为人师表、以身作则、真心奉献、严守纪律和规矩,做真正值得学生敬重的好老师。在部署史论系思想政治工作时,高萍结合实际情况,着重强调了教师的课堂纪律作风,要求老师们在选择教授内容时以意识形态教育为统领,向学生传播积极正向的知识。最后,高萍通报了我院对附中招生考试舞弊案的处分决定,结合案例再次给全系教职工敲响了廉洁自律、遵规守纪的警钟。

通过本次会议,史论系教职工了解了学院在新学期的总体工作部署,明了了未来的发展重点和方向,也对个人在新学期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和规划。

(编辑:高龙)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