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2:34  来源:     点击数:

10月18日,我院党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强调,在新时代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和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新要求、树立新观念、激发新干劲,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和根基。院党委王家春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郭线庐,副院长贺丹、姜怡翔、李四军、宋晓峰,纪委书记李翔宇、总会计师王楚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孝龙出席会议。

会议重温学习了省委、省纪委和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有关文件和“以案促改”文件精神。

会议专题研究了“以案促改”推进落实工作。

审议通过了《西安美术学院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从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该方案将7个方面整改任务分解为23条落实措施,明确牵头院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层层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对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总支书记会、科级以上干部会议等多层面的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教师职工认清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划出的新红线新禁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和教育部“六条禁令”要求,进一步明规矩、知敬畏、存底线、守纪律。

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在会上强调,要全面对标省委、省纪委“以案促改”部署要求,着力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进一步提高工作认识、狠抓落实、率先垂范,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有机渗透到党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当中,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全面深入、落地见效。

学院“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宣传部)

王家春书记讲话

 

郭线庐院长通报省委对校风违纪违法案件的处理意见

 

纪委书记李翔宇通报高教工委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