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刻学习 >> 正文

我院举办处级以上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

作者:段慧杰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9:37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7月2日至3日,学院举办了处级以上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学院全体院领导、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专题研讨班。

此次专题研讨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延安精神重要论述,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教育引导全院干部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对党忠诚、表里如一,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良好政治生态。

学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在此次专题研讨班的学习和研讨中,做到了紧扣主题、突出重点、立足实际、学风端正,各位学员心无旁骛学习,潜心深入思考,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提出了宝贵建议,效果非常好。通过深入学习和研讨,大家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到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党的性质和宗旨、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集中体现,深刻认识到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迫切性、必要性,强化了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力量、查找党性差距、校准前进方向的行动自觉。要用延安精神指导我院的学科、教学、科研等实际工作,全面推进学院综合改革,以改革为动力,促进学院事业发展。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学院会印发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把握目标任务,压实主体责任,抓好工作统筹,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确保以案促改有效推进、取得实效。

专题研讨班采取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研讨等方式进行。先后观看了胡和平同志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上的主题辅导报告视频,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教授赵耀宏作的《延安精神及其当代价值》专题辅导视频,刘国中同志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上的总结讲话视频;分组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关于延安精神重要论述摘编》;集中自学了“一个通报”和胡和平同志在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围绕“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和“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奋力谱写陕西教育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2个研讨题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

(编发:高龙)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现场


第一组专题研讨现场


第二组专题研讨现场


第三组专题研讨现场


第四组专题讨论现场


第五组专题讨论现场


第六组专题讨论现场


结业式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